AD爱奶盖

第九章

  阿不思回到家,用了几个魔咒检查阿利安娜的身体,确保她安然无恙了,看着阿利安娜红润的面孔,阿不思五味杂陈,在上一世的这个时候,阿利安娜冰冷苍白的尸体被阿不福思紧紧搂着,一切如梦魔般缠绕着阿不思直到现在。

  阿不思眨眨眼,不让几滴酸涩的眼泪流淌下来,他紧紧咬着下唇,尝到了一丝血腥味,很疼,这不是什么虚无的梦境,阿利安娜真的活下来了。

  阿不福思声音嘶哑的让阿不思和盖勒特去休息,阿利安娜又睡着了,恬静的躺在床上,双手自然的垂在床沿,阿不思轻轻把那只瘦弱的小手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好梦,安娜。”

  盖勒特抱着胳膊倚在门框边,一双长腿微微弯曲,“走吧,你该睡一觉了。”盖勒特不由分说牵起阿不思的手,带着他踏上咯吱咯吱的楼梯,阿不思默默跟着,仿佛盖勒特才是这座房子的主人。

  直到阿不思坐在床上,他似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垂着头笑了,笑的很开心,盖勒特注视着他眼里的红血丝,几乎以为阿不思疯了,阿不思仰起头,笑的更高兴了,“盖勒特…你知道吗?在那个世界,安娜死了…”盖勒特沉默着把他按倒在床上盖好被子,“你该睡觉了。”盖勒特拉上窗帘,挡住刺眼的光芒,“好好休息吧。”他轻轻在阿不思额头上吻了一下,第一次懂事的要离开,阿不思拽着他的手腕,眼里是满满的恳求,“别走…”

  

  (本来想写车然后突然意识到阿不思再熬夜容易猝死

  

  盖勒特没有带任何情 欲的翻身上床,搂住了阿不思的身体,阿不思睫毛微微颤动两下,笑了,这两天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下来,他闭上双眼,带着笑意睡着了。

  

  

  阿不思久违的睡了一个好觉,醒来时是下午了,盖勒特扑上去,“醒啦?”阿不思迷糊的揉了下眼睛,点点头,“几点了?”“下午三点。”

  阿不思惊呼一声:“梅林啊,本来只想稍微歇一会儿的!”他掀开被子,迅速起身,然后被盖勒特用力拽了回去,盖勒特咯咯笑着,阿不思忿忿的说:“还以为你成熟了一点的…”

  “放开我,我要去看看安娜醒了没…”阿不思挣扎着,盖勒特不满的说:“我看过了,挺好的,阿不福思那个傻子竟然问我用不用再去圣芒戈看看…哼…”阿不思眯起眼睛:“别告诉我说你们又吵架了。”盖勒特不屑的说:“我才不和傻子吵架。”阿不思无奈的看着他,“好了,我还是得去看看。”

  邓布利多家狭小却温馨的客厅里空无一人,阿不思向花园跑去。

  一切像梦一样,阿利安娜快乐的在花园里奔跑,头上戴着一个花环,小鸟停在她的肩头,阿利安娜咯咯笑着,她蹲下来,用手抚摸着玫瑰的花瓣,惊喜的闻了闻。

  阿不福思不知何时走到阿不思身边,和他并肩站着,看着阿利安娜,泪流满面,“我从未想到有这样一天。”阿不思淡淡的笑着,盖勒特追随着阿不思来到花园,叉着腰,不满的大声说:“嘿,怎么不等等我!”

  阿不福思的神情流露出一丝嫌弃,他抬头仰望天空,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戈德里克山谷的玫瑰开的泼洒,盖勒特搂住阿不思的腰。

  阿不思轻笑着,“戈德里克山谷的玫瑰不会只有两个月的花期。”

  “你的意思是?”

  “我希望你永远都在。”

  

  

                           (完)

     (配图是我自己画的,手残但是我勇敢,敢发出来🐶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