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爱奶盖

我做了一个梦…(拆GGAD预警!!!)

  真的是我的一个梦…很真实的梦…拆GGAD预警!!!不适误入!!!

  

  

  

  “或许,死亡才是最好的归途…”一个穿暗紫色斗篷的身影在烛光下晃动着,梦幻的嗓音在阴暗的背景中显得很诡异。

  圆木桌边的顾客被吓得浑身打哆嗦,他战战兢兢的站起来,扔下一张纸币,转身掀开帐篷的门帘,刮起一股冷风,吹进几片枯黄的树叶,顾客狼狈的跑了。

  一个中年男人朝里面谨慎的看了一眼,他的目光聚集在那个身着暗紫色斗篷的女人的身影上,那女人的脸被笼罩在兜帽的阴影下,她纤细的手指抚摸着桌前的一只有浓浓烟雾的水晶球上,涂着冷色调的指甲油的亮亮的指甲反射着唯一一盏油灯的光。

  那梦幻而飘渺的声音再度从那女人的口中传来:“请坐,这位客人。”她优雅的晃了晃带着许多细手镯的胳膊,示意男人坐在圆桌边的木椅上。

  那男人丝毫不畏惧的坐下,“我要占卜。”女人忽然抬头,她带着花纹复杂的面具,只露出一双眼尾上翘的凤眼,像紫水晶一般蛊惑人心,“你身上的气场不一般,我有些熟悉,你来过?”

  男人轻松的摇摇头,“没有。”他环顾四周,轻轻的笑了,眼里似乎带着一丝怀念。占卜师发现了不对,虚无缥缈的声音不见了,那双眼睛里充满警觉,“你是谁?”

  男人的身形迅速发生了变化,价格不菲的风衣变成了和占卜师同样的长袍,他原本的样貌不见了,蓝眼睛,赤褐色头发的男巫阿不思·邓布利多含着淡淡的笑意注视着占卜师,“你还是那般机敏。”

  “出去。”占卜师淡淡的说。“不能为我算一算吗?”占卜师把玩着一只茶杯,漠然的说:“本店有权拒绝任何一位顾客。”她拿起一把裁纸刀,从一张报纸上刻下一张照片,没有用任何魔法。

  阿不思不死心的问:“这么长时间了,你一直没有告诉我…”“告诉你什么?我说的不够清楚吗?你不属于我。”

  “那玩意儿…你听我说,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所以你来占卜店的目的是为了告诉一个占卜师她预言的东西是个笑话?再说了,我早就开诚布公过,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并不是文学中的修辞手法。”

  阿不思张了张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布莱克校长希望你能来霍格沃兹…”

  占卜师怒目圆瞪:“够了,你这个伪君子,我说过我讨厌那里!我讨厌魔法!你这个教书先生赶紧出去!go out!”

  阿不思苦笑着:“我希望我们能谈谈。”占卜师失去了优雅,她翘着二郎腿,抱着胳膊,“那好,我们谈一谈,你想说什么?”阿不思凝视着她,“你为什么一直要说我不属于你,你在抗拒什么?即使你不属于这个世界,既来之,则安之,你为何如此抗拒我?甚至开始抗拒魔法?即使我命运的轨道和另一个男巫…好吧,格林德沃重合,可我遇见了你,二十二年了…你一直不肯对我说实话。”

  占卜师似乎神情动容了片刻,她叹了口气,“星星的轨道上甚至也没有我,我来自另一个世界,在我来之前,你爱的,就是另一个人,我为你们的爱恋鼓掌,也为你们的爱恋流泪,像是在讲故事吧…可事实的确如此,我来自一个世纪之后的平行时空,我们是平行线,命中注定永远不会相交。”

  “我明明十一岁就认识你了!我们相交了,你为何不肯接受这一切!”阿不思急切的站起来,占卜师挥挥手,“走吧,阿不思,就当忘了我,去拯救你的世界,让一切重回正轨,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她点燃一只香薰蜡烛,阿不思还没来的及叫嚷制止,随着一阵虚幻的香,他的眼神茫然片刻,然后又恢复了正常,“占卜师小姐,我想请您为我占卜一下。”

  她微微笑着让阿不思从塔罗牌中抽出了三张,她纤细的手指接了过来,“你曾有过一个爱人,而你们,永远无法相交。”

  

  

                         “………”

  

  

  “当然,谢谢你,曾经也给了我爱情的幻想。”当阿不思的长袍角消失在帐篷后时,一滴眼泪从面具之后流了下来。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