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爱奶盖

第六章

  “…所以你需要独角兽自愿给予并经过提纯的血?”盖勒特歪着头,一条腿屈起半躺在谷仓的一张桌子上(其实就是四仰八叉的躺着

  阿不思抿着唇,仰着头看向盖勒特,水蒙蒙的似贝尔加湖的蓝色眼眸紧紧注视着他,盖勒特的心异样的跳了一下,他深吸一口气,别开眼睛,“不要那么看我,阿不思…”

  盖勒特从桌子上跳下来,金色的发丝随之飞起,阿不思在恍然间似乎看到了一只金色的大鸟,永远快乐和狂放。

  盖勒特做着鬼脸怪腔怪调的说:“好吧小圣人…哦或许是老圣人…诶我就开个玩笑…”阿不思瞪着盖勒特,他可不想老了,他现在明明十八岁!(一只心理年龄也降低了的邓多多)

  阿不思迫切的说:“盖勒特,你能帮我吗?只要你帮我这个忙,我就是你…”阿不思顿住,意识到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话有很大的歧义,他声音也降低了,嘟囔着说:“反正…就…”

  盖勒特比阿不思高一个头,他微微俯身,仔细的看着阿不思红彤彤的小脸,心里痒痒的,夏日的谷仓里很热,彼时正是下午,两人的鼻息缠绕,盖勒特只要再往前一点就可以吻到阿不思的脸,他端详着阿不思的睫毛,忽闪忽闪的,他几乎沉醉于阿不思的美颜之中了。

  “咳,盖勒特…先说正事…”阿不思很难说清自己的心情,他本以为自己已经释怀了,爱是爱的,只可惜,他一直认为他们不可能,盖勒特有爱过自己吗?说老实话,他不想让自己在一个坑里跌倒两次,可惜,重来一次,他仍旧无法拒绝那个如金色大鸟一般张扬狂野的少年。

  盖勒特是将自己困在霍格沃兹校长室中无数个日日夜夜牵挂的信念,记忆中模糊不清的1899的夏日是此生最美好也是最痛苦的记忆,那年七月的玫瑰美艳亦刺人。

  阿不思鼻头一酸,别开头,盖勒特面无表情的用双手把阿不思的头拧过来。

  阿不思:???

  盖勒特叹了一口气,“好了好了,过来抱一下,你怎么说哭就哭啊…”

  盖勒特紧紧抱住阿不思的后背,阿不思双手抵在盖勒特胸前,抽噎了一声,然后索性不在乎了,百年的委屈无人诉说,被尘封在记忆中痛楚一层层剥落开,碎了一地,他哽咽着:“盖勒特,你不知道,根本就…”他再也说不下去。

  盖勒特定定的盯着阿不思的火红的发丝,干涩的开口,“对不起,我听出来伤害你的是我是吗?但你有一件事说错了,我爱你。”

  阿不思愣住了,他泪眼朦胧的从盖勒特怀里抬起头,“你说什么?”“我说我爱你,我之前没有意识到,我爱你,从我们相识那天起。”盖勒特本来认为自己需要很长时间想明白“爱”这个问题,的答案,可是当他注视着那双蓝色眼眸时,他发现了这个答案,他爱他,并无假装。

  

  

  

  当阿不思傍晚踏着晚霞回到家时,阿不福思迫切的迎上来,手里还握着一把青草:“怎么样?”阿不思笑容满面的回答:“办成了,盖勒特有渠道获得这种材料,甚至不需要花钱!”

  阿不福思几乎要欢呼了!“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开始治疗安娜?”阿不思笑的更开心了,“材料下周一到,马上就可以开始治疗。”

  阿不福思发誓,他再也不会管那个金发小子勾搭他哥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