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爱奶盖

第八章

  想!阿不思!想! 阿不思焦急的在花园里踱步,他不知道为什么魔药会突然失去药效,盖勒特蹲在暮色中,不知道在思考什么。已是凌晨,再过一会儿就要日出了,盖勒特的强力昏睡咒挺不了那么久,一旦阿利安娜醒来,她再次会感到侵入骨髓的疼痛。

  “盖勒特!怎么办啊!”阿不思无助的抓着发丝,痛苦的望着深渊般漆黑可怖的天空,盖勒特没有回答他,而是用手轻轻挑着洋甘菊绿色的细茎,他轻声问:“洋甘菊?为什么要种在这儿?”

  阿不思苦笑一下,“我妈妈种的,她很喜欢这种花,她说它的花语是越挫越勇,她大概希望,我们一家人都可以这样。”他摊摊手,深深的叹气,“我是个废人,不是吗?什么都干不好。”

  盖勒特坚定的说,“你若是个废人,那我也是了。”,他站起来,借着邓布利多家窗户透出来的朦胧的光线,掐断一朵洋甘菊,举在阿不思眼前,“带有魔力的洋甘菊,可制止疼痛,消除焦虑与不安等情绪,我相信你没有忘记这个。”阿不思瞪大了双眼,冲上去搂住盖勒特吻了上去。

  

  

  

  阿不思手里紧握着一个小罐子,里面盛满混合洋甘菊的魔药,他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小铜勺,给昏睡的阿利安娜一勺一勺喂下去,阿不福思双眼布满血丝,紧紧盯着。

  阿不思和盖勒特再次同时举起魔杖对准阿利安娜,紫光侵入了阿利安娜的身体,阿不思表情狰狞,他感到那只默默然的强壮,他改为双手攥紧发热的魔杖,黎明马上就要到来,随着第一缕阳光洒进阿利安娜的房间,一团黑雾被逼了出来,阿利安娜在同时苏醒,她惊恐的注视着那使她痛苦了八年的生物,阿不思活动魔杖的幅度大了一点,那黑雾幻化成一个反光的小黑球,很有弹性的蹦跳到阿不思手中,钻进了阿不思准备好的小口袋中,安静了下来。

  阿不福思欣喜的大叫一声,扑上前去,抱住了阿利安娜,“安娜,你现在怎么样?”阿利安娜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红润起来,“我很好,阿不。”阿不思松了口气,然后突然感到鼻子上传来了疼痛,盖勒特惊恐的看着他的鼻子,“阿不思!”

  从盖勒特的视角来看,阿不思的鼻子血肉模糊,并且严重错位了,由于默默然喜爱黑暗,他们没有制造太多的光源,所以根本无人注意到阿不思的鼻子,盖勒特手中攥着的魔杖尖已经冒出蓝色的小火苗,“阿不福思…”

  阿不福思尴尬的不行,“内什么,我…对不起。”阿不思犹豫了一下,然后施了个魔咒恢复了鼻子,“没关系盖尔,阿不就是一时激动了,要是我,我说不定下手更狠…”盖勒特没有理会阿不思的玩笑,狠狠的瞪着阿不福思,阿不思害怕他们打起来,直接拉着盖勒特幻影移形了,“安娜,我等会回来看你!”

  

  

  

  谷仓,盖勒特看了看阿不思的鼻子,没什么大碍,可他就是心里不舒服,阿不思轻快的拿出那个施了咒语的小口袋,让默默然蹦出来,仔细的观察着它,喃喃道:“要是纽特在这儿就好了。”盖勒特眉头一皱,“纽特是谁?”阿不思一愣:“哦,没什么。”盖勒特虽然不知道纽特是谁,可是他总有一种这个人很烦人的感觉,有一种想用火盾护身烧死他的冲动。

  

  

  

  

评论(5)

热度(17)